昨日他接受晨報記者採禮服訪,首次道出熒屏黑臉的真相,並吐露和趙薇的感情
  觀察員蘇有朋
  蘇有朋很嚴厲,經常長灘島給NO。
  重慶晨報上海專電 (特派記者 趙欣)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第五季自12月8日開播以來,觀察員蘇有朋的“作風嚴格”讓觀眾們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乖乖虎”。評委席上的他,時而眉頭緊皺,時而活潑開朗,路數難以捉摸。昨日,蘇有朋在上海接受重慶晨報記者採訪,暢談首次出任觀察員感受的同時,還深情回憶起與趙薇的友誼,“那是一吳哥窟種革命情感。”
  談自己
  嚴厲是假襯衫,搞怪是真
  無論是當年以“乖乖虎”出道時的陽光可愛,還是之後在《還珠格格》usb中扮演善良親切的五阿哥,蘇有朋留給大眾的印象是很難與“嚴厲”扯上關係的。此番出任《達人秀》觀察員是他第一次觸電電視綜藝評委角色,僅僅兩期節目已讓他嚴厲的形象深入人心,他的點評總讓達人們格外緊張,觀眾們也很疑惑:那個“乖乖虎”到哪裡去了呢?
  “其實我不是刻意要嚴厲啦。”接受採訪時蘇有朋笑了,“大家知道我這是頭一回做評委嘛,剛開始有些無從入手,所以想要製造一些節目效果。”蘇有朋覺得與其說自己嚴厲不如說是“搞怪”,“有時我心裡已經想好是給YES了,但偏偏不要直接給,而是藉機可以逗一下達人,要故意假裝得很可怕的樣子。”
  蘇有朋說:“對於認真表演才藝的達人,我會認真點評,而那些純粹是來搞笑的,大家就一起笑笑咯。”
  談評委
  趙薇是女神,劉燁是達人
  “我就是沖趙薇來(《達人秀》)的。”對於出任觀察員的初衷,蘇有朋坦然表示,“如果不是好朋友,不是有感情,大家真的不可能再合作。”當年在《還珠格格》中,趙薇與蘇有朋早已是粉絲公認的“國民情侶”,此次合作是時隔12年二人首次同上電視,引發極高關註度。此前有傳言稱二人私下不和,對此蘇有朋稱“完全不值得闢謠”。“我跟趙薇的‘革命情感’不是常人能夠理解的。”
  憶起往昔,蘇有朋頓時感慨,“當年拍戲時我們都很年輕,是剛出道的新人,在劇組裡常常被欺負,很多細節,今天當然不用再細說了……不過好在一路摸爬滾打,大家總算扛了過來,現在看到她家庭美滿事業有成,我真心感到高興。”蘇有朋還透露,私下裡會喊趙薇“小趙”、“趙導”和“親愛的”,“她是我心中永遠的真正的女神。”
  說起“女神”,蘇有朋還拿起劉燁打趣,“劉燁也真的蠻勵志的,他完全符合我心目中的達人,他本質是那麼屌絲的諧星,頂多就該做做網絡上的段子手———可他今天在電影圈那麼有成就!真是辛苦他了,他是我的達人!”
  記者手記>
  青春有張不老的臉
  今年9月,蘇有朋走進“四十不惑”。歲月似乎對這個男人格外開恩,除了多積澱出幾分成熟魅力,青春在他的臉上依然有跡可循。眉清目秀,優雅持重,謙和有禮,是他昨日留給晨報記者的最深印象。
  因為比採訪時間晚到一些,他一現身便不住向記者致歉,之後全程微笑有問必答。他不像有的明星那樣長於“打太極”,而是誠懇而周致的給出觀點。聊起“小帥虎”吳奇隆最近的喜訊,蘇有朋笑說自己“對終生大事一點不急”,對於孩子,他也承認自己沒有“特別鐘情”。  (原標題:上《中國達人秀》被指嚴厲
蘇有朋:那全都是裝出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zewdbr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