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巴基斯坦媒體人表示 中巴經濟走廊將使婚禮顧問整個區域受益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胡萍萍、尹鵬軒):中國全國人大年度例會5日在北京開幕。中國總理李克強在會上作政府工作報告時提到:今年要推進建設中巴經濟走廊。對此,前來報道人大會議的巴基斯坦聯合通訊社記者馬蘇德·薩達爾在接婚禮道具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巴經濟走廊將使整個區域受益。
  “李克強總理在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到:要和本區域的多個國家展開經濟走廊建設的合作。去年5月,李克強總理訪問巴基斯坦,在同謝里夫的會談中,提出了建設中巴經濟走廊的建議。今年2月,巴基斯坦總統侯賽因訪華期間,同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會面時,均再次提到中巴經濟走廊建設。我認為,儘快落實中巴經濟走廊的建設,不僅能讓巴中兩國借款受益,還可讓本區域內大約30億人受益,更能促進包括阿富汗、伊朗在內的南亞地區多個國家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zewdbr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