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開迷霧 追問真相
  BTV新華社 315推出新聞調查節目《真相》
  BTV新聞頻道、BRTN北京網絡台聯合新華社新媒體中心、新華社北京分社共同打造的新聞調查節目——《真相》將於3月15日“消費者權益日”當晚正式在BTV新聞頻道與BRTN北京網絡台同步亮相。
  真實是新聞的生命,主流媒體有責任和義務去偽存真。《真相》作為一檔新媒體語境下推出的節目,主創方新華社與北京電視臺將集結國內外採集優勢,運用遍及全球的信息採集網絡,通過求證謠言、新聞熱點背後的真正事實,進一步甄別和釐清虛假不實信息,以正本清源式的報道,滿足社會對於探尋真相的需求。
  《真相》節目除在電視播出之外,BRTN北京網絡台為其打造的欄目專區及網絡闢謠平臺也即將於本月內上線。《真相》闢謠平臺集宣傳、求證、舉報、公示、查詢功能於一體,結合BTV大媒體APP互動專區、微博微信等互動平臺高效互通,傳統媒體和新媒體形成合力,
  營造充滿正能量的網絡環境需要公眾的共同參與,以《真相》新聞調查節目及網絡闢謠平臺為基礎,BRTN北京網絡台正在計劃與多地傳媒及新媒體機構建立聯合戰線,形成強大的反謠言力量,為保證網絡誠信奠定強大的基礎。
  《真相》首期節目即把視線聚焦在食品安全問題上,兩周的暗訪調查,第一手的真實素材,帶您瞭解早餐點煎餅中包裹的那層金黃的薄脆。BTV新聞頻道、BRTN北京網絡台,3.15晚7點《直播北京》欄目中播出,讓你瞭解難以想象的《真相》。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zewdbr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