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11日訊(海峽導報駐台記者 薛洋)當“捍衛民主、照亮臺灣”的聲音在“立法院”周圍響徹夜空時,也有不少人提出不同看法。
  “也該結束了,20多天以來,我們的生活也隨之改變。”住在“立法院”附近的幸福里居民陳先生說,廣播疲勞轟炸,小區大樓上也貼滿了海報,讓很多住民窩火。他也肯定學生的民主熱情,但他們畢竟還在象牙塔內,沒接觸過社會的複雜,他們提出的訴求其實很多是不合理的,或者說太過於激進,“從這個角度看,當學生們自認為是救世主時,其實很危險”。
  在“立法院”旁開牛肉麵店的柯老闆,受惠於這次學運,最近一段時間生意好了很多。他說,站在他自己利益的立場上,當然樂見這種學運多發生幾次,“但就全社會而言,如果一有不滿,就來占領‘立法院’,讓議事空轉,不僅解決不了任何問題,還會引發社會失序”。他很欣慰,這次學運能平靜落幕。
  林飛帆面臨十項指控
  反服貿學生退出議場,臺北地檢署統計至今,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涉犯妨害公務、妨害自由、恐嚇等罪,分別面臨10項、9項起訴。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臺北市民:學生自認為救世主其實很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zewdbr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