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指出
  新快報訊 記者羅瓊 通訊員史偉宗報道 昨日上午,廣州市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總結第一季度經濟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
  會議指出,今年一季度,經濟工作總體開局平穩、穩中有進。但也存在投資、消費、進出口“三駕馬車”拉動乏力、工業增長動力不足、經濟增長速度不高、推進發展力度不夠等困難和問題,需要引起高度重視。
  會議強調,要始終堅持發展是第一要務不動搖,全力以赴保增長,加快發展促轉型,努力完成既定目標任務。要抓平臺建設,抓緊落實“2+3+11”重大平臺2014年度工作計劃及各項扶持政策,強化責任單位主體意識,全力推進各平臺建設。同時要抓項目落地,按計劃推進新型城市化發展2014年100項重點工作、100項重大工程。加快推進以地鐵為重點的基礎設施建設,狠抓“新廣州·新商機”簽約項目落地,加快以“三舊”改造為重點的城市更新改造。
  此外,還要扎實推進今年市57項改革要點、10大重點改革事項,繼續深化行政審批制度改革,全面推進工商登記制度改革,積極配合省申報粵港澳自貿園區,大力扶持民營經濟發展,有序推進金融創新、國企改革等。
(原標題:積極配合申報粵港澳自貿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zewdbr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