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17日訊臺灣“中央網路報”透視集評論指出:在某八卦周刊的炒作下,馬英九的綠卡是否失效,又成為新聞話題。而蘇貞昌、謝長廷、游錫堃等三位民進黨現任、前任主席見獵心喜,也搭著此一話題的順風車,大肆抨擊一番,要求馬英九下臺。
  某周刊的報導內容,完全不符合新聞採訪必須查證屬實的要求,就算是拿出的資料扯不上邊,它卻要硬說成是馬英九。因此,這是標準的造假,一個假新聞!從某周刊過往處理新聞的情形來看,類似案例所在多有。
  民進黨三位現前任主席蘇貞昌、謝長廷、游錫堃在政壇打滾許久,經常要跟媒體打交道,對某周刊的作風自是瞭然於心。
  更重要的是,蘇貞昌、謝長廷在2008年“總統”大選時,就曾拿綠卡是否失效攻擊過馬英九,而2012“總統”大選時也有綠營人士再次放炮,從選民最後投票的結果來看,早已證明這是一道酸敗的政治菜餚,社會大眾沒有任何的興趣。
  沒想到,當某周刊炒作馬英九的綠卡話題時,蘇貞昌等人立刻隨之起舞,要求馬英九提出綠卡失效的證明,否則就應為此下臺。
  對於此一話題,“美國在台協會”(AIT)先是由臺北辦事處發言人召開記者會,說明馬英九並非某周刊報導的對象,繼而由華府總部執行理事發函說明馬英九已放棄綠卡,併列入移民局檔案,早已結案。
  美方動作之快,態度之明,誠屬罕見,不啻連續打了某周刊及蘇貞昌、謝長廷、游錫堃兩巴掌。儘管他們仍圖辯解,要求馬英九提出綠卡失效的證明,但嗡嗡之聲,如同酸敗菜餚上滿天飛舞的蒼蠅,令人作惡。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台媒:“政治蒼蠅”滿天飛令人作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zewdbr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