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遠血案監控截圖曝光 有行凶者持棍狀物體
  人民網北京5月31日電 (記者趙艷紅)5月28日山東招遠發生故意殺人案,6名犯罪嫌疑人系邪教組織成員。據央視新聞微博消息:民警閆志軍說,接警後,他是第一個趕到現場的,當時行凶者仍然在毆打吳某,手段非常殘忍。
  一名目擊者接受央視記者採訪時稱,"當時施暴的6個人曾在餐廳向不少人要電話,他也曾被索要。索要電話的6人就像喝醉了一樣。"
  據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今日上午披露:經瞭解,5月28日山東招遠發生的故意殺人案,6名犯罪嫌疑人系邪教組織成員。為發展組織成員,向在事發餐廳就餐的人索要電話號碼。遭受害人拒絕後,將其殘忍毆打致死。目前除1人因未達到刑事責任年齡被另行處理外,對5名嫌疑人以故意殺人罪刑事拘留。當地警方已開展打擊邪教專項行動。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指出,“全能神”邪教專設“護法隊”,毆打不願入教或意圖脫教的人。河南唐河縣“全能神”“護法”曾在12天內製造8起搶劫、毆打事件,受害人被打斷四肢、割去耳朵。如發現“全能神”邪教違法犯罪活動,請果斷舉報!
  此外,麥當勞(中國)有限公司今日下午發佈微博稱,就招遠事件,麥當勞深表痛心,我們對事件中遇難的受害者表示沉痛的哀悼,並對因上前阻止而受傷的員工深表關切。在事發當時,餐廳已立即報警。目前店內監控錄像已交由當地警方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zewdbr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