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 詹程開
  早報訊 隨著杭州秋石快速路三期工程施工進入衝刺階段,相信這段日子走杭州秋濤路的朋友,一定被堵瘋了吧?請淡定,接下去,你要聽到的是一個更揪心的消息。
  從10月24日(本周五)至11月30日,每天20時30分至次日凌晨5時,杭州秋濤路(解放路至清江路段)將實施全封閉施工。建設單位城基中心有關負責人說:“11月30日是目前暫定的結束時間,具體還得看施工進度,特別是施工期間天氣情況,如果天氣不好,就得延期。”
  之所以要進行全封閉施工,主要原因是這一段要進行預製梁板的吊裝,因接下來道路要進行雙向同時吊裝,考慮到道路較狹窄,只能把道路全封閉。
  全封閉施工期間,對非機動車和行人並不會造成影響,可在施工預留範圍內通行,但必須依照施工區相關交通標誌、標線指示通行,並服從現場民警和管理人員的指揮。過往機動車可提前改經錢江路、杭海路等道路通行。特別是秋濤路上原本就有不少大貨車通行,要註意提前繞行。
  相對影響較大的是沿線的居民,城基中心有關負責人也說了,“決定封閉施工前,已對該路段周邊路網做了調查,目前,沿線住宅小區都是具備繞行條件的,儘管會帶來一些不便,但沿線居民的出入還是能夠保證。”
  據計劃,秋石三期工程主線於今年底建成,請大家再忍耐一下。
  (原標題:杭州秋濤路(解放路至清江路段)全封閉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zewdbr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