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寧德2月10日電 (岑曉莉陳舒幸)福建寧德海事局10日通報稱,因船舶傾覆遇險的7名船員,目前已成功獲救,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
  通報稱,8日23時55分,寧德市海上搜救中心值班室接到“利安168”輪船長報警,稱:該輪從羅源裝板材航行至福寧灣鬥嶼燈標附近水域(26°44.11′N,120°11.41′E)時,發生傾覆。
  該船長還稱,船上共有7人,目前已爬上救生筏,但由於海上風高浪急,需要救助。
  接報後,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啟動應急預案,將險情報告相關部門,協調附近船舶前去救助;播發VHF航行警告提醒過往船舶註意安全;通知福瑤公司等民間救助力量做好應急準備。
  9日凌晨0時40分,“啟順168”船將7名船員全部救上船,凌晨4時,7名遇險船員在霞浦縣三沙古鎮上岸成功獲救。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完)  (原標題:寧波籍船舶福建寧德海域沉沒 7名船員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zewdbr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