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鄒漢青、通訊員楚宗山)昨日,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張昌爾到咸寧檢查清明節值班備勤和安全保衛工作,慰問節日期間堅守崗位的公安民警,要求全省公安民警堅守崗位,加強值班備勤和治安巡邏,切實維護好社會治安、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
  在武廣高鐵咸寧北站,張昌爾與正在站前值勤的咸寧市公安局特警支隊三大隊大隊長江洋、教導員歐陽虎春親切握手,詳細詢問檢查單兵武器裝備、通訊保障等情況。得知咸寧特警裝配了新式裝備,張昌爾點頭稱贊。他說,節假日期間火車站等重點地段人流量大、安全隱患多,要將“屯警街頭”的要求貫徹好、堅持好、執行好,加強重點地段值勤,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在京港澳高速公路咸寧北站,省公安交警總隊高管咸寧大隊正在進行例行治安檢查。張昌爾向民警們表示慰問。他指出,清明節期間,群眾集中出行,交通保障、景區安保和火災防範壓力大,大家辛苦一點,群眾安全感就會多一點,希望同志們時刻保持高度戒備,加強安全檢查和防範,為廣大群眾站好崗、放好哨,確保全省大局安全穩定。
  副省長、公安廳廳長曾欣陪同檢查。
  (原標題:確保清明假期治安交通消防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zewdbr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