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白血病患者持玫瑰向富豪借100萬。 汪玉芳 攝
  中新網成都6月30日電 (汪玉芳)30日,在成都市武侯區航空路新希望大廈外,一名身綁玫瑰花的男子攜14名大學生集體下跪,他們手持玫瑰,並舉出廣告牌向新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暢借款100萬治病,廣告牌上還寫著“借我100萬,我打工還你一輩子”的字樣。
  據瞭解,該名身綁玫瑰花的男子名叫莫向松,他今年24歲,家住四川宜賓,是一名大學生,也是一名白血病患者。
  莫向松幾個月大的時候母親喝農藥自殺,後來爸爸也患了精神病,幸好有一對好心的夫妻收養了他,含辛茹苦養育了他23年,並且一直供養其讀到大學。
  此前,莫向松在成都某地的一塊草坪上還做出了“裸曬”曬死癌細胞的舉動,這次集體下跪向富豪借款治病的皆為其學校同學。
  莫向松表示,目前養父養母為了給他治病花光了家裡所有積蓄,已經沒有辦法繼續住院治療了,前段時間有一位熱心的網友建議他找富豪借錢,因為其就讀於畜牧專業,所以想到把目光投向中國畜牧龍頭企業——新希望集團。
  “送人玫瑰,手留餘香”,莫向松說,手持玫瑰花目的就是倡導更多人力所能及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同時他希望能夠到借款企業去打工,慢慢償還借款。
  據四川省人民醫院城東病區血液腫瘤科醫生朱劍梅介紹,莫向松目前已經進行了6個療程的化療,現在最好的方法是做骨髓移植,但這需要高昂的費用。
  莫向松表示,他的家庭已花費了10多萬元治療費,養父母都是從農村出來,沒有更多經濟收入,親生父親也有病在身。
  目前,莫向松所在的學校已經幫他辦理了休學手續。(完)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zewdbr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