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起至9月10日,長春市衛星路(衛星廣場至健民街)南半幅道路封閉施工從衛星廣場向東上不了快速路了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因封閉施工導致衛星廣場車行緩慢 本報記者 白桄 攝
  A02版
    本報訊(記者 王小野 劉長宇)“從衛星廣場上快速路的路面封閉了,咋回事?”昨日10時,長春市民劉先生打來電話詢問原因。他說,很多車輛都想從這兒上快速路,但到了路口,發現路口封住了,進而造成廣場車輛通行緩慢。
    12時,在衛星廣場,到人民大街與衛星路交會處的東南環路,出現了車輛聚集,占據了環路大部分路面,進而導致整個衛星廣場環路車輛通行緩慢。
    此時,廣場東側的衛星路路段已被藍色圍擋遮擋。圍擋中,立了一個禁行標識牌。圍擋處被打開了一個口,幾輛車在此停放,只能容一輛車緩慢通行,這也造成了該區域出現了車輛滯留。進入其內,車輛沒走多遠,就被施工人員攔住,提醒其左轉,進入衛星路北側的輔路,擇路通行。
    “封路了,這裡上不到高架橋了。”在圍擋處,有工人正噴涂著“封閉施工,請繞行”的字樣。
    大概施工到啥時候?“得到9月份。”該工人表示,在此路封閉施工期間,由衛星廣場向東是上不去快速路的。
    昨日,長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也發佈道路施工信息,提醒市民,因長春市“兩橫三縱”快速路施工需要,即日起至9月10日,衛星路的衛星廣場東口至健民街的南半幅道路全封閉施工,由西向東方向通行的車輛需要提前由繁榮路或南環城路繞行。
  (原標題:從衛星廣場向東上不了快速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zewdbr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