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晴了好多天,昨天的溫度達到了39.6℃,這樣的天氣,對人,對車,都是一場考驗。
  開貨車的王師傅,抱著投機的心理,冒險頂著烈日闖限行區,他忘了查處違章是交巡警的職責,再毒的太陽他們都不會擅離崗位。
  他的另一個冒險,是已經感到身體不適,還頂著烈日,開著沒有空調的貨車進城。最終,人中暑,車出事,還要受罰。
  開轎車的黃師傅並道時忘了觀察,自己的車被兩輛貨車撞了,還要負全責。56歲的他若不是個新手,就一定是註意力不集中。
  好在開紅色貨車的師傅大度,車受了點小傷,也懶得索要賠償了。這一點,值得為他點個贊!
  夏季開車,容易出現疲勞、犯困和路怒症,我們不僅需要管理好自己的身體,還得管理好自己的心態:打起精神,遵章守法,從容淡定!  (原標題:天這麼熱,開車出門請你淡定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zewdbr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