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陽縣委書記毛知兵一行聽取科倫公司情況彙報)
  紅網岳陽縣站12月2日訊(分站記者 彭會 陳嵬)12月1日,岳陽縣委書記毛知兵深入湖南科倫製藥有限公司開展調研活動。縣委常委、副縣長李勇,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餘澤世及縣財政、國稅、地稅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
  作為岳陽縣最大納稅戶,科倫公司成立14年來,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縣委、縣政府歷來高度重視科倫的健康成長,大力優化企業發展環境,縣委書記毛知兵更是多次協調調度企業生產發展中存在的困難,為其掃除了徵地拆遷等發展障礙。
  近年來,該企業擴大生產規模,輸液企業單廠產能達到全國第三,同時依靠技術創新,開發了粉液雙室袋的全國首條生產線,發展勢頭強勁。在聽取公司負責人工作彙報後,與會人員紛紛就企業目前存在的困難建言獻策,全力支持、服務企業發展。
  毛知兵表示,科倫公司是岳陽縣醫葯支柱產業,也是全縣經濟社會發展的龍頭企業、標誌性工程,對全縣推進新常態下的經濟發展具有至關重要的意義。
  針對企業目前面臨的壓力,毛知兵要求該公司剋服困難,確定年度目標任務圓滿完成,並鼓勵企業進一步壯大生產規模,調整產業結構,提升財稅實力,再接再厲,為我縣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原標題:岳陽縣委書記毛知兵深入科倫公司開展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zewdbr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