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12345行政服務熱線整合52條政務熱線
  廣州日報訊 (記者賀風玲 通訊員鐘繼煊)記者日前從市監察局獲悉,由該局牽頭推進的市12345行政服務熱線平臺,經過一年的建設,整合了全市各鎮區和45個單位、部門共52條行政服務、投訴、舉報熱線電話。近日,市12345行政服務熱線由市監察局正式移交給市政務服務中心,熱線將受理全市各單位、部門職能範圍內的咨詢、申訴、投訴、舉報、意見和建議等非緊急類訴求。
  據瞭解,市12345行政服務熱線統一話務平臺於2013年12月正式成立,主要負責整合建設和管理維護全市各部門行政服務、投訴、舉報等熱線電話等相關職能工作。
  市監察局表示,該平臺建成後,無論群眾投訴的問題屬於哪一個部門的職能範圍,只需撥打12345即可得到受理回覆,使以往多部門、多熱線、群眾投訴不便的局面得到有效改善。
  據統計,截至目前,該平臺熱線總呼入量801183人次,接通量682388人次,日最高呼入量5653人次,日均量1944人次,接通率為85.17%,及時解答率97.6%,市民滿意度達97.0%。  (原標題:市民投訴舉報僅需撥打1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zewdbr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